close

01-2.jpg02-2.jpg

(應宅男觀眾的要求   硬著頭皮又來寫一篇這個)

 

當 [殺很大   殺不用錢] 瑤瑤 50天迅速暴紅台灣後
[童顏巨乳妹]    儼然成為新一代遊戲電玩廣告與藝能界搶手拍攝女王

最近被 NCC 禁播的 [預言 online]   同樣有個殺很大   舒舒

   

◎   感冒   吃舒舒

姓名: 曾雅鈴 (舒舒ˋ小冰ˋLusiaˋ冰格格)
身高: 162
體重: 46
三圍: 33Eˋ23ˋ34
星座: 雙魚座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lusia0220

跟[殺很大] 瑤瑤拼比呢?   好心的新聞節目幫我們整理好了

2009/03/31民視新聞-舒舒32E身材代言電玩走紅

希望半年後   我還記得這兩位美女
不然辦個擂台拼一下好了   我押 [殺很大] 啦!

 

◎   脫很大   紅很大?

NCC 同樣禁播另一個線上遊戲 [發達麻將 online]
是一群[脫很大] 的妹妹來著   加上 [不要碰 我要摸] 經典台詞   也迅速在台灣燃燒
怎麼搞的   最近電視廣告竟然比電視節目好看咧?

208202.jpg 

 

發達麻將 online 官網

發達麻將--JC篇

發達麻將--小艾篇

發達麻將--MIUMIU篇
發達麻將--MAYMAY篇
發達麻將--桃太郎篇

 

最後的可愛動作
一直讓我想到芬達汽水廣告裡面那個從水果裡冒出來的搖搖妹

芬達汽水廣告

 

也不一定脫很大就紅很大   有些事情是很講運氣
不論如何   這個風潮已經席捲全台
不管大影片或是小製作   都一定要殺很大啦

下面的 [天尊online]   特別請來肚皮舞老師 Dora 代言  
有興趣自己可以去咕一下   看看肚皮舞的厲害   網路上很多
個人推薦下面第二個小品   看了可能會趴在桌上很久

天尊Online廣告_艷舞篇

天尊online影片

  

◎   再舒會舒到脫褲子

從這種現象看到一件事   臺灣人好團結啊~   哪有什麼藍綠
50天   只要50天就可以團結的捧紅一個瑤瑤   搖不夠再吃舒舒
不夠再挑一打巨乳童顏   任宅宅們挑選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營養午餐   有個飲料永遠沒有小朋友要喝  
拿去澆花花都枯掉   那瓶長的很像養樂多的健健美

明眼人明白   我寫這種標題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今天賣的狗肉叫做   一窩蜂   一窩瘋文化
最有名氣的   是那個現在還躺在肯德基架子上的葡式蛋塔

IMG_9405-2.jpg 
(想當年蛋塔店開了一片又倒了一片   排隊排到吐啊)

 

◎   一窩瘋殺很大

還記得麥當勞送的 Hello Kitty 布偶嗎?   你排隊排了多久才買到?
那些布偶現在躺在哪裡?   床下?   樓下?   還是垃圾山下?

那些抓娃娃機的廠商告訴我   他們的 Hello Kitty 現在在非洲小朋友手上

167732_200712161839211.jpg

 

還記得7-11送的 Hello Kitty 磁鐵嗎?   你花了多少次77元才蒐集到隱藏版?
各家便利商店通通來  史努比   多啦A夢   小丸子   神奇寶貝......

不知道冰箱會不會因為貼太多磁鐵而冰快一點?

Hello Kitty 磁鐵在台引爆蒐藏旋風
還沒蒐集滿?   露天拍賣有你沒蒐集玩的便利店玩具

04.jpg

 

還記得娃娃音的一窩瘋嗎?   台灣第一名模呼籲大家   注意耳朵安全喔
我的朋友前鎮子為了辦公室此起彼落的(偽)娃娃音   去台北療養院檢測聽力
另一個妹因為飆高音   到現在還不能說話......

[我愛黑澀會][精華]丫頭登場

[我猜]黑澀會嬌滴美眉‧丫頭

    

◎   一窩瘋殺很大   山寨舒舒

常常看到對岸山寨文化的風潮   你是不是一笑置之?
當我們還在僥倖自己已經進步的同時   不知道有沒有檢視過我們的[一窩瘋]?

一窩瘋文化 = 山寨文化+山寨文化+山寨文化+.........

一窩瘋文化只是山寨文化的延伸而已   只不過沒有完全複製罷了
當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前   別人說什麼好. 什麼賺就跟
只是被當小白跟炮灰而已   不過高級一點   不要自欺欺人了

當然會你會問   "這不過就是種流行   老二文化本來就是夯啊~"
恩   我想問一句   現在流行甲賽   你要跟著甲賽嗎?

還是同一句話   你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會什麼?   你擅長什麼?

最後   再次緬懷"前殺很大"女子團體 F4

F4.jpg

 

-- The End --

 

 

延伸閱讀
殺很大   殺小

輕鬆一下   不是廣告
2009/04/01~2009/05/31 六福村30同慶   1979年出生免費入園
這兩個月應該可以在那邊看到很多30的熟男熟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