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ngelina-jolie-bisexual-lesbian-1_2.jpg

 (Angelina Jolie 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女星   也是演藝圈公認的辣媽之一)

 

在公司從來就沒什麼注意周遭   每天總是天殺的忙到快要被鬼抓走
更不用說四周 OL 女同事們   能夠記得名字每天聊上兩句的更是少之又少
自從上次的便利貼女孩事件後   我發現腦細胞似乎在 OL 群中有被輕易排除的現象

關於便利貼女孩   請看這篇   Post-It!

 

從不諱言我喜歡欣賞女人   你可以說我色   也可以說我騷
我也可以很坦白的告訴你   [媽.娘.嬸.婆] 字輩者會自動從觀察名單內消除
原因沒有其他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
不管你是宅男   草男   還是難上加難
青春的肉體   天使的靈魂   永遠是男人的最愛

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   這種成語在我的字典裡永遠都只是個謎

250936002A4_2.jpg 291950064537_2.jpg

(不想貼那個讓你看了會吐的超熟女   要的話請自行跟我索取)

 

發現最近我變了   公司裡辣媽Mi 的出現
改變了我   也教了我不少
不得不欣賞起 Angelina Jolie 之流的辣媽Mi 典範
也重新檢討自己的價值觀與審美觀   讓我覺得人生好像又重生了一次

 

辣媽Mi 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麻煩以後吃飯請使用環保筷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這句話影響了很多同事   也讓賣環保筷的廠商小發了一筆
但她卻沒有教我們怎麼使用   讓我們用起來一點也不環保

什麼?   使用筷子還需要教嗎?   你我都知道這並不需要
看著辣媽Mi 每日用餐時間   拿出油亮未盡的污垢環保筷大快朵頤
赫然恍然大悟   每天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清潔筷子這件事情上

不僅用了洗潔劑造成地球環境汙染   也浪費老天賜給我們珍貴的水資源

nfirelhvnciludswhnci_2.jpg 

(油亮的環保筷   真的非常閃閃動人)

 

提到水資源   讓我不得肅然起敬辣媽Mi 的勤儉持家
永遠的黑褲襪   永遠的小外套
永遠讓我鼻水直流的換季外套棉絮毛
我深深懷疑   水在辣媽Mi 的家遭到列管
水龍頭被保護管束   洗衣機是只能看不能吃的違禁品

DSC02819_2.jpg 

(那可愛的毛   讓我的鼻子每天都想飛起來)

 

還好辣媽Mi 追求時尚   省去每天同件衣服讓我鼻水直流的困擾
女人的衣服配件永遠不嫌多   每天我總期待跟她見面觸電的那一刻
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我沒法在這裡用筆墨跟你們說明

油亮的環保筷   標準的黑鞋黑襪   與眾不同的時尚穿著
歐~   我魂飛魄散了   不不   是魂牽夢縈

DSC02801_2.jpgDSC02804_2.jpg 

(標準的殺很大辣媽Mi   總是對我諄諄教誨)

 

我想   辣媽Mi 正傳一定會有續集
故事一直不斷發生在每天苦悶的生活中
時尚的服裝饗宴每天上演ing

 

-- The End --

 

7-angelina-jolie-lesbian-bisexual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