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01_2.jpg

(本篇有一堆影片   請耐心收看   炒冷飯的一篇)

本週有點過勞   熬了幾天夜工作熬到都快掛點
沒準時交稿真是對不起大家
只好貼點影片上來解悶一下

看到標題   今天的主角叫做 iphone
最近引進台灣的 iphone 3G   因為公司貨的加持
還是小熱賣了一下   其中最有趣的功能
還是在 touch sensor & G sensor (就是方向感應器) 的應用

為此   iphone 上的一些操作模式   遊戲   軟體
全部以此為目標   進行操作模式的研究及軟體介面的設計
Apple 也為了這件事情   釋放很多空間讓軟體設計者可以自由在 iphone 上面發揮
後期最有名的   是那個架設超麻煩   沒有很多人一起玩你就不玩
現在可能一直躺在你家裡電視機下面長灰塵的 Wii

090383-090866-0420_M.jpg  

既然說炒冷飯   表示這些介紹
我們已經看到吐   玩到煩了
今天來點趣味的操作影片跟軟體吧

 

iObama
Barrak%20Obama.jpg 

拿總統來開玩笑是一定要的   希望哪天台灣人自己寫一套軟體
[無間道之阿扁我就是愛台灣系列] 變成有趣的 iphone 小遊戲
我一定二話不說   立刻掏錢去支持國貨

 hilterbien.jpg

 

iMagic

這個影片紅很久了   行動魔術師用創意跟 iphone 結合進行表演
同樣的   請愛用國貨   支持本土
請連署簽名讓魔術師 劉謙羅賓 幫台灣 iphone 拍魔術廣告
我會死命的貼到各大版面推薦的

W020090331299440781755_2.jpg 200931512151399910_2.jpg

附帶一提   最近噗客正在串連連署簽名請炒菜的 阿基師 登入噗客
讓噗友能夠好好學習做菜技巧
我說   別做白日夢了   那電視台炒菜節目靠什麼鬼吃飯

 

iMilk   iBeer   iCoke
飲料從手機倒出來喝   這已經過時了   自己點

 

iGuitar
應該還有很多類似的樂器吧
也自己找吧   我懶惰了

 

iGame

許多遊戲與軟體工程師廠商運用 G sensor 做了有趣的小遊戲
這款遊戲就是需要利用旋轉動作來把遊戲主角拋出去

那天我的朋友玩的太起勁   屁股猛搖
遠遠一看以為他工程師不幹了   想去作哈啦猛男秀
肚子的肥油    恩    讓我想把黑武士國王的寶座讓給他

猛然   我想起小時候打馬利兄弟
那個跳躍時頭會跟著跳去撞旁邊柱子的哥哥......

  

iKuso

鑒於這樣功能強大的 iphone   一系列的 iKuso出來了
自己找吧   這種東西挺多的

  

---  The End  ---

 

 

剛剛那句是對18歲以下的青少年說的
接下來18禁啦   小朋友趕快去睡覺
看到睡不著哥哥不負法律責任

 

iWash   iBlonde

用力給它洗車拉   黏在車窗上面更好

 

   

iMan

我一定會被砲轟的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哈哈

   

iYo (iBoobs)

哪個電視台的朋友   趕快去找殺很大打洞機拍這個系列
我來去找軟體工程師寫軟體啦

 

iPussy

恩   準備被檢舉到死

 

-- The End --

  

  

還有些不能再po了   女孩通通跑光了
要的人自己私底下找我   我會放空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