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_girl_omi_gibson--article_image_2.jpgjnlkfvpjo_2.jpg 

(上班時間找這篇的圖片找到很尷尬......)

 

傳說中的 cosplay   從70年代同人誌同好會開始發起
後期東京秋葉原電器街的女僕咖啡廳取其精神   將 cosplay 商業化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男扮女僕咖啡廳   去了應該只想乎自己巴掌......

36751104_2.jpg 

(連肯德基爺爺都扮女僕了   你說流不流行男扮女僕?   不過男扮女僕的照片我還是省省吧)

 

◎   Cosplay Restaurant

cosplay 就是 costume-play (角色扮演)
包含扮演漫畫、動畫、電腦遊戲、電影、視覺系樂團的角色
純綷穿上一些特別的服飾   沒有一個特定的扮演對象   就並不算是 Cosplay

By  奇摩知識  何謂 cosplay

很多餐廳   也以此概念經營
舉凡總統套房   原住民部落   等等
唯一不同的是名字   一般人管它叫做   主題式餐廳
但像是民歌餐廳   飛標餐廳等    我們也叫主題式餐廳
還是管它叫 Cosplay Restaurant 比較易懂些

最有名氣的   是那個十年前憲哥開的惡魔島監獄餐廳
現在已經消失在台灣了   也許你去北京上海還找的到它吧

300x225_114d3678b5f_2.jpg2007081410292536_8_2.jpg 

 

另外就是這陣子才開始在中國紅起來的馬桶主題餐廳
台灣......大概又是把倒店馬桶餐廳不要的馬桶   都送給非洲小朋友

jvorljnlv_2.jpgW020071115299519130872_2.jpg 

 

◎   Cosplay Hotel

前文如果有認真閱讀   就會明白接下來我要傳達的事情
那些南洋風情旅館   總統級套房什麼的
充其量只能泛指主題式情境旅館   不叫 cosplay
真正的 Cosplay Hotel Room   我選一些丟上來吧

 

急速快感

erhgkthrgniortlgbhnrtlgh.jpg 

戰慄佈滿全身   血液急速沸騰
一場名為時速革命的戰爭裡   唯有快才是王道
在眼前格旗沒有落下的那一刻
加速是我唯一的選擇

(以上是介紹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弱智一點
這家旅館房間介紹的文字內容   又讓我在桌上趴了一下午

 

奮力一擊

nvfghknm'pfgnk'.jpg 

沒有激烈的拳擊場面
也沒有血紅逐漸渲染的畫面   趕快跳上舞台
吃我滿滿愛情的一拳

(以上介紹文)

恩   教練   我準備好了
準備迎接傳說中的殺很大拳法......

 

霸王別姬

d2o4ghrwhgbvneril_2.jpg 

沒介紹文了   自己掰吧
我無法想像在巨型國劇臉譜旁邊
多了兩隻赤條條   正在做那檔事的一對
也無法想像我就是主角  
在做那檔事還要跟巨型國劇臉   大眼瞪小眼

 

仙履奇緣

mlvtgknme_2.jpg 

可愛嗎?   像不像白雪公主的南瓜車呢?
如果妳在裡面   會不會去摸摸那隻可愛的馬呢?
我一定敬而遠之的
誰知道前一對或者前前一對   在那隻馬上留下什麼......

 

乾隆皇朝

hbgnjmetriblj'd_2.jpg 

那個 [翻雲覆雨] 的橫批匾額讓我笑了......

 

其他還一堆房間可供參考   不舉例了
自己到補充說明連結到網頁看去

satocastle-05_2.jpg 
satocastle-07_2.jpg 
satocastle-08_2.jpg 

 

◎   真心話後記

那天找這些資料時   兩個正妹女同事蹲在我的背後
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來

"哪一間好啊?"   "有沒有贈送什麼東西?"
"上次去的主題式情境旅館裝潢真好   很享受"

頓時我的臉   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時代真的變了   沒想到商品換個包裝
就不再是那個   只能口傳的秘密
很想回她們一句沒包裝的話   但講了應該會比黑武士國王還紅
話又吞了回去   這種直接   果然還是適合寫在這裡自娛娛人

"去開房間就去開房間   去打炮就去打炮
還用個主題式情境旅館的話題   來轉移妳愛打炮的注意力   讚!!!"

我想   急速快感的車頭燈   就是妳撞壞的吧!?

 

--- The End ---

 

 

[補充說明 01]

來來來   看完你們一定有興趣位置在哪裡
通通幫你整理好了   還不快留言答謝
(講了這句   我想沒人敢留言吧   哈哈哈)

坎城時尚旅店   激點情境旅館   莎多堡奇幻旅館

  

[補充說明 02]

看了這些你一定覺得不夠
來   再給你點好康的
住宿或休息加 $249   即可昇等角色扮演裝一套
(傳說中的 cosplay終於現身了   一共十套給你選啦)

kmp'mjobr_2.jpg 

 

[補充說明 03]

有一些漏網之魚   一直找不到相片
如果你們去了   記得幫我拍照先

ugbkjgbio_2.jpg 

 

小叮噹 -- 大雄家卡通風格?   (小叮噹主題樂園我倒是有去過)
無敵鐵金剛 -- 鐵金剛卡通風格?   (柯國隆我倒是還記得)

我竟然開始期待你們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

2000496189294018714_rs_2.jpgmineva_d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